纺织常识|外贸英语高频询盘词汇

   日期:2017-08-22     来源:建材之家    作者:饰品之家    浏览:48    评论:0    
核心提示:外贸英语高频词汇-询盘(Inquiry)1. I write you to ask about… — 我来信是询问……I write you to ask about xx, first and second quality.我来信是询问有关一级品和二级品xx的价格。I write you to ask about the xx of vari

浩爽冷库建造为东北亚酷洋冷链物流打开生鲜电商之门

推荐简介:浩爽冷库建造为东北亚酷洋冷链物流打开生鲜电商之门 一直以来,绥芬河就以东北亚边境商品贸易著称,2000年至今,绥芬河市对外贸易进出口额已连续十多年占黑龙江省外贸的1/4份额。但因为市场上欠缺高标准的冷链运输配套设施,直接导致了许多俄罗斯商品受到温度、季节的影响,进不来,更出不去。虽然俄罗斯的深海产品受到全国消费者的青睐,但冷冻海产品对温度、储存以及运输中的温度要求非常高,所以销售周期非常短。俄......
饰品之家讯:外贸英语高频词汇-询盘(Inquiry)

1. I write you to ask about… — 我来信是询问……

I write you to ask about xx, first and second quality.

我来信是询问有关一级品和二级品xx的价格。

I write you to ask about the xx of various quality.

我来信是询问各种品质的xx价格。

I write you to ask about your xx.

我来信是询问你们的xx价格。

2. Are those prices…?— 这些价格是……价吗?

Are those prices FOB or CIF? 这些价格是离岸零售价格还是到岸价格?

Are those prices opening or closing? 这些价格是开盘价还是这样收盘价?

3. That sounds very… — 那似乎非常……

That sounds very impressive.那似乎非常好。

That sounds very good.那似乎很好。

That sounds very reasonable. 那似乎还合理。

4. There’s one problem… — 有一个问题……

There’s one problem. 有一个问题。

There’s one problem to be mentioned. 有一个问题要提出来。

There’s one problem that I hate to mention ,but… 有一个问题我本不愿提起,但是……

5. The price you quoted is…— 您报的价格……

The price you quoted is quite good for your country. 您报的价格相当适合贵国。

The price you quoted is a little stiff. 您报的价格有点偏高。

The price you quoted is a little stiff for exporting. 您报的价格对出口而言,有点偏高。

6. Would you please…? — 请您…好吗?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a quotation? 您报个价好吗?

Would you please leave us your catalogue and price list? 您可以给我目录单和价格单吗?

Would you please tell us the quantity that can be supplied from stock?

您能告诉我们可供现货的数量吗?

Would you please send us your catalogue together with detaiLED quotations?

请寄样品目录单及详细价格单好吗?

Would you inform us of the prices at which you can supply?

请告之你方能出示的价格好吗?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an indication of the price? 请你们提出一个估计价格好吗?

7. May I…? — 我可以……吗?

May I know the main line you deal in?

请问你方主要经营哪些种类商品?

May I have a price list with specifications? 能给我一份注有货物规格的价格单吗?

May I take the catalogue back with me so that I may be able to look into it more closely?

请问我能否把目录单带回去进一步研究一下?

8. We’d like to … — 我们想……

We’d like to know your availability and conditions of sale of this line.

我们想了解一下贵方在这方面的供货能力及销售条件。

We’d like to have your lowest quotations CIF Seattle.

我们希望你报西雅图CIF最低价。

We’d like to place a large order with you if the price is favourable.

若贵方价格优惠,我方可以向你方大量订货。

9. Could you…? — 你们能……吗?

Could you make offers for the items listed in your catalog.

目录中所列的商品你们能报价吗?

Could you tell me the prices of these goods? 你们能报一下这些产品的价格吗?

Could you give us an indication of your price? 请你们先提出一个估计价格好吗/

Could you give us some idea about your prices? 请你们介绍一下你方的价格好吗?

饰品之家专注于各种家居的饰品,家纺,小饰品,装饰品,礼品,春节礼品,精美礼品的新闻资讯和导购服务,敬请登陆饰品之家:http://jiafang.jc68.com/
 
打赏
 
更多>文章标签:家纺 ;相关产品:
更多>同类家居饰品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更多...
广告位
点击排行更多...
广告位
广告位
家居饰品圈内事更多...
广告位
最新视频更多...
推荐产品更多...
天花之家 |  木门之家 |  灯具之家 |  铁艺之家 |  幕墙之家 |  五金头条 |  楼梯头条 |  墙纸头条 |  壁纸头条 |  玻璃头条 |  陶瓷之家 | 油漆之家 | 照明之家 | 防水之家 | 防盗之家 | 灯饰之家 | 电气之家 | 博一建材 | 老姚之家 | 卫浴之家 | 瓷砖之家 | 墙纸之家 | 区块链洞察 | 建材头条 | 潜江建材 | 仙桃建材 | 恩施建材 | 随州建材 | 咸宁建材 | 黄冈建材 | 荆州建材 | 孝感建材 | 荆门建材 | 鄂州建材 | 襄樊建材 | 宜昌建材 | 十堰建材 | 黄石建材 | 长沙建材 | 湘西建材 | 娄底建材 | 怀化建材 | 永州建材 | 郴州建材 |
建材 | 区块链 | 企业之家 | 移动社区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sitemap | 粤ICP备14017808号
(c)2015-2017 BO-YI.COM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家饰之窗